清竹

坑多,写哪对cp看心情,咸鱼一只。

当晨光闪耀(2)

这章咋有点草率捏……

请大家观看恶劣越越在线调戏大佬

可爱的旭旭上来就失踪真的好么……

我现在就去搞合集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不提,张英席也不会问。

但是他没想到赵越能够端起枪。

他看见赵越脸色煞白,像个毫无生气的娃娃,就那么静静地躺在床上。

他的心忽然很痛。自己和他相处了这么久,自认为还算了解他,但是竟然不知道他是个omega。

赵越平时都是把自己当做alpha训练的啊。

张英席突然想狠狠地抽自己一巴掌。他怎么就没能照顾好他呢。

他忽然又叹了口气。赵越对他的真心,又有多少呢。

何宜霖是警察,手底下有很多暗线。张英席曾经托他帮忙调查赵越,何宜霖带回来的只有一张纸。

当时他难以置信地问,“就这么多?”

何宜霖点点头,“这是能找到的最详细的了。”

张英席突然怕了。

赵越真的就是一张白纸,简单到令人发指,然而细细看过去却仿佛能透过表像,看到内里的一道道纹路,再仔细看却又只是一张白纸,仿佛一切都只是幻象,他依然只是一个孩子。


“张英席,你不懂。”赵越恶狠狠地揪着他的领子,两个人的眼神在空中激烈地碰撞,摩擦出火花。

他第一次看到赵越露出这种表情,第一次听到赵越直接喊他的名字。

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自赵越的同事郭虹旭。

郭虹旭是法医科新入的一位学生,也是一个omega,两个人从见面的第一眼就感觉,啊,找到同胞了。

当时能够拥有体面工作的omega并不多,两个人的政治理念也惊人地一致,两人很快就成为了至交,郭虹旭也加入了组织。

可是后来,郭虹旭失踪了,至今下落不明。

“越越,我一直很相信你,但……”张英席终于开口,沉默良久最终还是没有说出下文。

赵越冷笑地看着他,“对不起,在我眼里,只有死人才最听话。”

张英席突然感到背后一阵寒意,他停顿了一下,“所以……你要杀我灭口么?”

赵越没有回答,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他,过了很久,他突然笑了,笑得百花齐放。

他猛地把张英席的领子拉下来,在他耳边阴阳怪气地说,“英席哥,我怎么舍得呢。”

说完了,他轻轻地把唇贴上张英席的下巴。其实他想这么做很久了,但是他一直不敢。在这种情况下,怕是唯一的机会了吧。

他亲了很久。心中小小的恶劣让他轻轻啃咬着张英席光滑的面颊,留下了一个暧昧的红印。

终于,他放开了手,随即抚摸上那个红痕,“英席哥,对不起。”

说着,他一个手刀劈向了张英席的脖颈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来,大声告诉我是不是看不懂!

看不懂……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嗝😂

这个剧情是穿插式的哈哈哈哈嗝

越越究竟为什么大喊张英席全名,又为何失去理智,到底去了哪里,旭旭又为何失踪,且……

且听下回分解……😏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