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竹

坑多,写哪对cp看心情,咸鱼一只。

【越下席楼】理科浪漫

一篇短打
不要脸的我想要评论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从前的我们是平行,互不相识,无甚交集。

后来我认识了你,太阳反射的光直直的照进了我的心脏,从此,你的样子穿过我的瞳孔,深深地刻入我的神经。

后来,我们相识,相知。

如果你是电压,那我就是热敏电阻,每每见到你,我都会增添信心,拦截心中自由的恶魔。

如果我是鸟,那你就是我的气囊,失去你,我也失去了呼吸和飞翔。

如果我是圆,那你就是圆心,紧紧地揪住我的心脏。

英席哥啊。最终我们相爱,你就是我的开关,控制我的心跳和脉搏。

我不知自己在你心中是怎样的,是安伏一样的过客,还是如伏特般,霸道蛮横地占据你的心房。

我们终于把平行走成了相交。

也许我们都偏差了一点点,最终栽在对方心上。

你的眼中总散射着七色的光芒,我抱紧你,感受你颤动的胸腔。

我想无理地盘旋在你心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